护照入境没盖章如何补,入境中国走自助通道没盖章


我入境的时候走的是自助通道 , 没有盖入境章 , 请问机场可以补盖入境章吗? 给你查了下上海边检的官网 , 你说的这种情形 , 官方的回答如下: 使用边检机关的自助通关系统办理边检手续是免盖验讫章的 。 中国公民自助通关后未离开边检现场的 , 可以当地向边检人员提出补盖验讫章需求 , 由边检机关安排补盖验讫章 。 中国公民自助通关后已经离开边检现场的 , 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或边检机关查询出入境记录 , 出入境记录具有与边检验讫章相同的证明效力 。
所以 , 自助通关后 , 想盖入境章的 , 不要离开关卡现场 , 要马上向边检请求补盖章 。 不过 , 如果这么玩 , 还不如老老实实地排队盖章入境呢 。
不盖出入境章 , 如今很普遍 , 西方发达国家更是如此 。 没什么好担心的 。
新移民入境护照未盖章要紧吗 , 怎么办 你如果持过期护照是怎么得到签证入关的呢 , 要是护照被海关没收了 , 你只能重新申请补办 , 必须登报声明丢失 , 3个月后提供申请材料前往当地出入境处申请新护照
护照上没有敲出境章 , 怎么办 补不了 , 不过海关电脑系统都有出入境记录的 , 不影响
自助入境如何补入境章 没有盖入境章会影响入境 , 所以建议每次过境都要看清楚是否有盖章 , 如果没有盖章要及时询问补上 。 如果无法及时补上 , 也只能在出境的时候多花时间解释了 。 过境审查官员的电脑出入境系统是有个人出入记录的 , 没有盖章如果被细心的官员发现 , 一般都是会找人到一边询问 , 并且查看系统 , 确认是否在该国有犯罪记录 , 如果没有 , 一般都会予以放行 。
入境时护照没有盖章 护照入境没盖章如何补 没有盖入境章会影响入境 , 所以建议每次过境都要看清楚是否有盖章 , 如果没有盖章要及时询问补上 。 如果无法及时补上 , 也只能在出境的时候多花时间解释了 。 过境审查官员的电脑出入境系统是有个人出入记录的 , 没有盖章如果被细心的官员发现 , 一般都是会找人到一边询问 , 并且查看系统 , 确认是否在该国有犯罪记录 , 如果没有 , 一般都会予以放行 。
护照没盖出入境章怎么办 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自助通关处设置了“补盖章处” 。 最好在自助通道入境后 , 找边检民警加盖“入境章” , 或是在办签证前进行预约 , 可随时进行补盖章 。
使用边检机关的自助通关系统办理边检手续是免盖验讫章的 。 中国公民自助通关后未离开边检现场的 , 可以当地向边检人员提出补盖验讫章需求 , 由边检机关安排补盖验讫章 。
中国公民自助通关后已经离开边检现场的 , 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或边检机关查询出入境记录 , 出入境记录具有与边检验讫章相同的证明效力 。
扩展资料:
在海关监管场所 , 海关在通道内设置专用申报台供旅客办理有关进出境物品的申报手续 。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批准实施双通道制的海关监管场所 , 海关设置“申报”通道(又称“红色通道”)和“无申报”通道(又称“绿色通道”)供进出境旅客依本规定选择 。
下列进境旅客应向海关申报 , 并将申报单证交由海关办理物品进境手续:  
(1)携带需经海关征税或限量免税的《旅客进出境行李物品分类表》第二、三、四类物品(不含免税、限 量内的烟酒)者;  
(2)非居民旅客及持有前往国家(地区)再入境签证的居民旅客携带途中必需的旅行自用物品超出照相机、便携式收录音机、小型摄影机、手提式摄录机、手提式文字处理机每种一件范围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