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监理工程师工作年限是多久

【报考监理工程师工作年限是多久】
报考监理工程师工作年限最高为6年,工作年限根据学历有所不同,学历越高,工作年限要求就越低,监理工程师考试学历要求为大专以上,大专学历要求的工作年限为6年 。
监理工程师工作年限要求:
大专:6年;本科:4年;硕士:2年;博士:0年 。
监理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必须为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的年限,工作年限按周年计算 。
监理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计算:
全日制学历:报考监理工程师取得的学历为全日制学历,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毕业之后算起,毕业前及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 。
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监理工程师取得的学历为非全日制学历,那么工作年限可以累计毕业前后的工作年限 。
监理工程师成绩管理: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办法,参加四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