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攻略,梦幻西游2攻略4399

【梦幻西游2攻略,梦幻西游2攻略4399】

梦幻西游2攻略,梦幻西游2攻略4399

文章插图
1、1——10级 , 现在创建小号后出现在桃源村 , 根据提示做任务就行了 , 半小时不到就能升到10级 。这时候加点没什么要求 , 按需要加就行 , 因为30级左右有一次免费洗点的机会 。
2、10——20级 , 在这个阶段可以领双扫塔 , 最好能找个高级高秒的玩家带着扫塔 , 升级速度会更快点 。15级以后可以加入门派了 , 另外可以找个师傅 , 让师傅带着做师徒任务 , 20分钟左右就能做完 。
3、20——39级 。这个阶段坚持把每天的师门任务做完 , 每天让师傅带着做完师徒任务 , 获得的经验就能升上一级 。老区的玩家可以找高级号带着抓鬼 , 虽然收钱但经验是不错的 , 获得的金钱和付出的基本平衡 。
4、40——59级 , 这个阶段师门和师徒任务必须坚持做 , 不过师徒任务最多做到49级 , 升了50就不能做了 。另一个办法就是加入帮派跑商 , 基本没消耗而且还能有钱和经验赚 。可以跑“地府——建业——傲来——北俱”的路线 , 比其他级别跑商要快速的多 , 最好选在人少的时候跑商 。
5、60——79级 , 这个阶段比较难过 , 在升级的同时还要注意把技能点上去 , 除了师门 , 可以跑商和抓鬼 , 如果经济允许可以去跑环 。
6、80——89级 , 在这个阶段里做师门、跑商、抓鬼、跑环都是不错的选择 , 这个阶段还是比较好的 。
7、90以上获得经验的方法都差不多 , 师门、跑商、抓鬼、副本、跑环、种族等都行 , 但是要注意点技能 , 每次升级前先点技能再升级 , 适当点修 , 否则做任务就会比较郁闷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