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r包哪个颜色好看


michael kors mercer包包怎么分辨真假包包是用来配衣服的 , 你穿浅色系衣服的话 , 配粉红或淡蓝色包包;你穿深色系衣服的话 , 配大红或紫色的包包 。
MK和coach谁家的包更好看?哈喽小可爱们 , 今天我又来了 。
先给大家看一组大幂幂的美照
前段时间我写了一篇coach包包的文章 , 虽然集团改了很土的名字 , 但是现在他们家的包超级时尚好看 。
点这里就可以看到了coach改超土的名字!可是她家包现在很时尚!唐嫣奚梦瑶都赶着背
然后我看到评论区里有很多仙女们说道 , MK现在比coach差远了 。
我掐指一算?哎呀 , 好像还真是要被coach超过一条街了 , 毕竟他们两个真的类似是相爱相杀的关系 , 这么举例子吧 , 就像是化妆品巨头欧莱雅旗下的兰蔻和雅诗兰黛集团的雅诗兰黛这样子的竞争对比关系 , 时尚美妆界这样子的例子真的多了去了 。
PS:记得关注 , 带你领略美妆 , 美妆 , 时尚 , 珠宝资讯!你们想看我写什么也记得在评论里面写哦 , 点赞回复多的我一定写!
给宝宝看看我在他们官网随便点进去的产品截图的对比 , 真的是对比惨烈 。
前两列是coach家 , 后两列是MK家
MK得加油呀 , 不然真的被甩太远就不好看了 。 虽然说MK这几年设计师不给力 , 但是还是有杠把子系列一直坚守阵地 。 给大家说MK最有名系列——Mercer系列 , 这也是我觉得最好看的一个系列 , 也是大幂幂的心头好呀 , 不管是大幂幂的机场照 , 街拍 , 出席活动 , 杂志拍摄 , 我发现都是这个系列 。
这个系列分大中小号 , 宝宝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哦 , 现在给大家看看大幂幂最爱的系列 , 然后大家买MK家包可以跟着杨幂学起来 。
看完记得评论你觉得现在MK怎么样 , 反正我觉得这个系列好好看 。
首先是拍摄硬照时候啦 , 宝宝们去玩得时候就可以拿着这款包 , 拍摄学起来呀 。
拍摄VOUGE杂志时候
【mercer包哪个颜色好看】大幂幂大概是拍杂志时候爱上这款包
独得拍摄时候的喜好呀
先给小可爱们看一组大号小号的对比吧 , 这样子一目了然啦 。
知性感觉扑面而来
带着它到绿地森林里一点都不突兀
机场照走起呀
可以装下好多东西呢 , 其实我被大幂幂发型吸引了
接下来可是各种颜色 , 做好准备了吗?
我超喜欢的橄榄绿
so , 又是一个都市文艺女青年诞生了
这款典雅 , 适合见家长时候
鬼马精灵 。
哇 , 宝宝们是不是以为我写完了 , 还有他们家很火的相机包!
这款很多人背啦
真的是时尚又复古
奚梦瑶也爱
还有我们的小雪杨紫
这下真结束了 , 看完是不是觉得MK还好有杠把子产品 , 大幂幂把它演绎的特别好 , 但是还是要再接再厉出新品呀 , 不然真的要被coach甩十条街了 。
PS:记得关注 , 带你领略美妆 , 美妆 , 时尚 , 珠宝咨询!(你信吗?反正我信了)下期文章见喽 。
在pps:你们想要我写什么 , 记得评论里说哦 , 点赞评论回复多的我一定写!

michael kors mercer什么颜色好看想买正品就去专柜 , 或者靠谱代购!因为没有办法鉴定 , 现在精仿做的跟正品一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