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知识|手机号停机多久会被注销,欠费停机自动注销后果


手机停机多长时间会被自动注销?正常用户正式销户90天内可申请恢复该号码的使用 , 您需结清同一客户下所有用户号码的逾期欠费方可办理 。 如需办理 , 可前往归属地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 。
移动手机号码停机多久会自动注销?对本人有什么影响吗?如使用联通号卡 , 建议在使用期间内足额缴纳消费金额 , 如不使用号码请结清费用并办理销户 , 以免欠费停机90天后欠费销户对客户造成影响 。
手机卡停机后多久被注销?对本人有什么影响?一般停机三个月以后 , 移动公司就会注销 , 如果有欠费没有缴清 , 移动公司会将持卡人列入黑名单 , 对以后办理类似业务多少会有点影响 。 移动用户销户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移动营业厅办理销户 , 这样最为稳妥; 
【手机知识|手机号停机多久会被注销,欠费停机自动注销后果】2、拨打移动客服10086 , 人工咨询并办理销户 , 一般也可以成功;
3、如果人在异地 , 可以委托朋友办理 , 将卡和身份证邮寄给朋友 , 并写个委托书 , 让朋友代为销户;
4、可以不主动销户 , 等到三个月以后 , 移动会销户 , 但会列入黑名单 , 影响以后办理业务 。  
扩展资料移动电话卡销户注意事项:

1、提前解除与电话卡绑定的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微博等帐号;
2、如果有欠费 , 提前结清; 
3、异地不能办理销户;
4、小一点的营业厅也不能办理销户业务 , 最好去当时办卡的营业厅 。
参考资料


手机停机多久会被注销号码正常来说 , 一个手机号停机三个月 , 运营商时会把你这个手机号自动注销掉的 。 所以如果你想用的话 , 一定要在3月之内交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