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的爱情的最终归宿均需要用婚姻来诠释


已婚男人的爱情的最终归宿均需要用婚姻来诠释
人生是一次奇妙的修行 , 因为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 , 也不知道未来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 感情和理想是人存活于人世间的两大精神支柱 , 在无限接近成功的过程中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 , 都是经历了多次爱情的历练之后 , 才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成功牵手 , 走进了围城 , 当然 , 也有人在婚姻行进过程中因为很多因素 , 或把爱人踢出了围城 , 或自己滚出了围城 。 一段感情的结束或许不是因为你不够好 , 也不是因为对方不够好 , 只是单纯地因为彼此不合适 。
几个月前的一封读者来信 , 内容大致是这样的:我是一个未婚女 , 爱上了大我十多岁的已婚男 , 他是我同事 , 我很爱他 , 他也很爱我 。 只是 , 我们的事情被他老婆发现之后 , 他不愿意为我离婚 , 让我痛苦万分 , 我甚至觉得活着没意思 , 突然很想死 。 但是 , 又觉得自己很年轻 , 不能亵渎生命 , 更不忍心让我父母承担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 , 所以 , 我只能苟且偷生着 。 只是 , 和对方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 , 那种爱而不得的感觉太折磨人了 。
已婚男人的爱情的最终归宿均需要用婚姻来诠释
当时 , 我告诉这个女生 , 爱错了 , 就要坦然面对分手的结果 , 作践自己并选择死亡 , 除了父母 , 没有人谁会真正为你伤心 。 昨天 , 再次收到该读者的来信 , 她对爱情的顿悟 , 让我甚是欣慰 , 她说:在和对方分手之后 , 我请了两个月的假 , 和一个生意上失意且追过我的男生开始了一次私奔式的出逃打工 。 在逃离了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城市的瞬间 , 我很心痛 , 但也是无奈的选择 。 或许只有这样 , 我才能在眼不见心不烦的情况下 , 对那个我曾经爱过的人做到真正的遗忘 。
我们两个人面对未卜的前途很迷茫 , 但是 , 为了不成为饿死鬼 , 我们选择在一个小饭店打工 , 他负责传菜 , 我负责洗盘子 。 面对客户的刁难 , 面对老板的训斥 , 我读懂了世态炎凉 , 也悟出了些许与爱有关的道理 。 原本以为我会对曾经我深爱过的已婚男恨之入骨 , 现实却告诉我 , 不是爱情本身错了 , 而是我在对的时间爱错了人 。 突然对他老婆有了一种莫名的愧疚 , 并感谢他曾经给予我的温暖 。 唯一的遗憾就是从一开始 , 我压根就不应该去持有这份情感并固执地坚持了很长时间 。 也或许我不该像当逃兵般暴走 , 但是 , 这次暴走却打开了我的心结 。 因为我当时向单位只请了两个月的假 , 所以 , 再过一些时间 , 我就要重新回到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岗位了 , 我相信到那个时候 , 我一定能找到专属于我的那一米阳光 。 感谢你告诫我不要再作践自己 , 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做到 。
已婚男人的爱情的最终归宿均需要用婚姻来诠释
【已婚男人的爱情的最终归宿均需要用婚姻来诠释】生活中 , 我们会遇到很多烂桃花 , 那么 , 遭遇怎样的情感 , 我们应该趁早放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