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五朋友节活动福利汇总

王者荣耀将于4.28开启全服更新 , 五五朋友节活动正式开启 。 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 , 这次的活动福利非常的多 , 主要有十大福利活动 。 包括指定英雄不掉战力 , 不掉星、五排不限段位
多款全新皮肤、免费皮肤、限定皮肤返场、蔷薇珍宝阁和神秘商店等重磅福利 。
下面一起和秋豆看下具体的福利详情吧 。
1、不掉星加星卡
王者荣耀:五五朋友节活动福利汇总
活动时间4.30-5.5 , 在游戏右上角“朋友节”激活朋友卡 , 可以获得每次一次排位失败不掉战力 , 还可以获得段位失败保星2次和胜利加星1次 。
2、五排不限段位
【王者荣耀:五五朋友节活动福利汇总】
王者荣耀:五五朋友节活动福利汇总
活动时间4.30-5.5 , 每天晚上18点到24点 , 一共6个钟内五排不限制段位 , 可以拉上那些没时间上分的小伙伴愉快五排上分 , 体验游戏魅力 。 活动期间 , 不管是五排还是单排 , 铭文全限免 。
3、刘禅新皮肤免费送
王者荣耀:五五朋友节活动福利汇总
刘禅新皮肤-幻灵魔甲是五五朋友节活动专属皮肤 , 勇者品质 , 4.29日16点上架 。 通过参加【五五誓约宝库】收集誓约能量抽取 。

    推荐阅读